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7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22
文号: 关键词: 加油卡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火炬大厦办公区干部职工提供现场办理“加油卡”服务

2017-06-22 14:0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方便机关干部职工办理“加油卡”,经与中石化绵阳分公司(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定点加油企业)协商,于6月16日,中石化绵阳分公司在火炬大厦办公区为干部职工提供“一站式”加油卡办卡及充值服务。现场办卡每升优惠0.2元,持卡优惠与挂牌优惠可同时使用。同时推广微信、翼支付等充值方式,使各持卡人从多方面享受最大优惠。

  经过中石化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和热情的服务,本次活动共办卡43张,充值金额达50500元。此次活动为机关干部职工办理加油卡及充值提供了方便,也为中石化绵阳分公司在机关单位提高了业务覆盖率,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