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7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22
文号: 关键词: 讲政治,有信念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会

2017-06-22 14:05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组织开展学习。

  会上,局纪检组长马国扬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并选取重点章节作辅导。办公室主任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以“有信念勤学习爱岗位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进行主题发言,其他党员代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开展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中。

  郑文京局长传达学习了《绵阳市2017年正风肃纪联席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深刻研判正风肃纪新形势,理清正风肃纪重点项目,对组织、对上级忠诚、坚决遏制四风反弹。他还与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对“讲政治、有信念”的理解,他指出,党员干部一定要补足“精神之钙”,解决好精气神的问题;要针对理想信念的缺失,补足短板;要有恐慌感,常怀对党纪党规的敬畏之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