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5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06
文号: 关键词: 双报到,千百十聚力行动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双报到”+“千百十聚力行动”联系社区对接工作

2017-06-06 11:01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绵阳市千名干部进社区帮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新一轮千名干部进社区帮助工作中开展“双报到”+“千百十聚力行动”的实施意见》,建立健全支部和机关党员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6月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局机关支部书记雍东林带领党员干部前往游仙区小枧沟镇紫阳社区进行工作对接。

  雍东林认真听取了社区书记樊春江关于社区的详细介绍,通过与社区居民的交谈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紫阳社区的基本概况,包括居民生活情况、基础设施情况、经济产业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等。

  雍东林表示,本次对接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熟悉了紫阳社区基本情况,搭建了帮助工作的桥梁。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根据掌握的情况,认真研究谋划对紫阳社区的帮助方向,局机关支部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帮助产生实效、服务落到实处,最终形成帮助工作的长效机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