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13
文号: 关键词: 精准脱贫 走访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展开精准脱贫“春季攻势”

2018-04-13 12:57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4月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善华、雍东林带领局机关精准扶贫第二小组一行13人,赴三台县青龙嘴村开展走访活动。走访工作围绕“细”、“精”、“准”开展,坚持底数清、问题清、对策清。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深入自己联系的贫困户家中,就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家庭可支配收入情况以及目前生活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耐心询问、详实记录,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今年以来,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按照侧重开展“春季攻势”的工作主题,安排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2批次走访扶贫联系村,慰问贫困群众,深入田间地头察实情、办实事,拉开了打好2018年脱贫攻坚战的帷幕。

       此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青龙嘴村协调到位5万元项目资金,建设的灌溉水渠,即将于本月投入使用,村民农作物收成将得到基本保障。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扎实做好联系村精准扶贫工作,持续开展结对帮扶、项目扶贫工作,严格按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贫困户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展开精准脱贫“春季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