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8-000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3-13
文号: 关键词: 志愿服务 义务植树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青龙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3 13:45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和“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要求,3月12日,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长郑文京带领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干部到帮扶村三台县紫河镇青龙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中国示范城市”工作要求。

       植树现场,我局志愿者服务队同青龙嘴村干部群众一起挥铲舞锄,挖坑、栽植、填土,每道工序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的奋战,百余株果树苗深植于沃土之中,为该村增添了一抹新绿,为春天带来了一片生机。

       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志愿服务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为助力幸福美丽绵阳和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青龙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