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1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11-24
文号: 关键词: 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017-11-24 10:54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江油西山烈士陵园、红军文物陈列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并参观“武引工程”大型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等方式,让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党和国家在社会主义道路上的伟大斗争、在经济建设中的重大成就、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显著成效。是对机关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对机关事务工作人员来说,就是顺应新时代机关事务发展需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优质服务、降本增效,为服务型政府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