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7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22
文号: 关键词: 节能宣传活动

绵阳市节能宣传活动仍在持续升温

2017-06-22 14:04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18日,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落下帷幕,但绵阳市节能宣传活动仍在持续升温。从6月19日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我市中小学校众多这一特点,在绵阳南山双语学校、绵阳实验高级中学等学校发起“节能宣传展板走进校园” 巡展活动,通过营造低碳、节能、绿色的校园氛围,宣传普及节能常识,使学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观念,养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自觉成为节能减排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学生是新思想、新理论的最先接受者和传播者,我们希望借此活动,让学生成为节能减排的“主力军”,通过学生带动家庭、通过家庭带动社区、通过社区带动社会践行节能低碳,为建设一座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希望之城,美丽抬头可见、幸福触手可及的绵阳做出自己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节能宣传活动仍在持续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