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06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6-06
文号: 关键词: 法律进机关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法律进机关”专题讲座

2017-06-06 11:38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四川省机关事务队伍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机管党组发〔2017〕31号)精神,切实加强机关事务管理队伍建设和推进法治机关建设,从今年6月份开展,我局开展“法律进机关”系列活动,6月2日,我局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法律进机关”专题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本次“法律进机关”活动,特邀请我局法律顾问单位—四川睿桥律师事务所郑植副主任主讲,郑律师结合我局购买社会化服务范围广、聘用人员多等实际,采取以案释法的形式,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将《劳动合同法》进行全面生动的讲解。

  此次“法律进机关”活动形式丰富、针对性强,对有效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升干部职工依法履职水平,加强购买服务团队和聘用人员管理效果明显。学法的目的是用法,通过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研究问题先学法、制定决策遵循法、解决问题依照法”必将成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的共识,“言必合法、行必守法”将成为自觉行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法律进机关”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