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6-0005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12-06
文号: 关键词: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

绵阳市东辰国际学校积极参加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2016-12-06 10:40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我市“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做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12月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绵阳市东辰国际学校就该校参加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雍东林副局长从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由来,在“十二五”期间已经完成的工作与“十三五”目标任务及在学校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的意义三个方面介绍了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必要性。同时,邀请东辰国际学校参加全国第三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通过创建工作的开展,营造东辰学校低碳、节能、绿色的校园氛围,将绿色教育融入课堂、融入学生日常生活、融入教学科研及社会实践,从而增强学生对能源资源的忧患意识,培养学生养成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使之成为绿色社会的播种者、建设者,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实践者,环境保护的宣传者、监督者,进而通过学生带动家庭、通过家庭带动社会践行节能低碳。

  绵阳市东辰国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杨俊表示,绵阳市东辰国际学校将积极参加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大力开展节能宣传工作,引导和培育师生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建设节约型校园,为建设幸福美丽绵阳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