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7-001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11-14
文号: 关键词: 市级节水型单位验收

市委市政府、市法检两院集中办公区通过市级节水型单位验收

2017-11-14 11:39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和市节水办组织节水专家对市委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集中办公区内共计31家单位创建市级节水型单位工作进行了复核验收。

  评审组在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后,严格按照《绵阳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评分标准》,对申报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复核评分。评审组认为,市委市政府、市法检两院集中办公区内共计31家单位在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中规章制度健全、宣传引领到位、节水措施扎实有效,达到节水型单位相关要求,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