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95322239/2019-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6-19
文号: 关键词: 节能

杨学宁副市长出席绵阳市2019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06-19 13:16文章来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6月18日上午,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展改革委、住建委、涪城区人民政府等15个单位在铁牛广场联合举办2019年绵阳市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杨学宁宣布2019年绵阳市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并带领参观展区。他指出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要围绕宣传重点,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文京介绍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目标任务,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争做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排头兵,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并发出生活垃圾分类倡议,带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代表宣誓。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杨学宁副市长出席绵阳市2019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