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金融委托业务工作会

2020-05-14 11:10文章来源: 公积金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受托银行的合作,推动绵阳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金融委托业务工作会。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静瞻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各受托行分管副行长、部门负责人、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受托行支行负责人各管理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受托银行业务承办情况2020年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安排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住房公积金信用贷”、“住房公积金贷款延伸服务”等改革创新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资金规模优势和受托银行金融信贷服务优势合作中实现双赢凝心聚力支持绵阳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蒋静瞻主任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银行为绵阳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各银行一直以来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内强管理、外优服务”作为总体工作思路,在“支持企业降低成本”规范资金存放“规范贷款手续费支付”、“推进全市业务通办”、“探索贷款风险防范新模式”、“主动服务促进缴存扩面”、“加强信息化建设”7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合作双方创新合作思路、拓宽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力度,打造“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住房公积金业务合作新模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金融委托业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