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落实异地贷款申请人疫情阶段性缓缴支持政策

2020-05-14 11:05文章来源: 公积金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市委市政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绵阳中心及时出台了《关于推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便民服务的通知》《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公积金政策的通知》《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公积金政策的实施细则》,为我市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职工个人提供了住房公积金缓缴、贷款支持政策,缓解了企业、职工个人困难。针对近期异地贷款申请人求享受我市疫情阶段性支持政策的愿望,我中心及时进行处理:一是异地贷款申请人按照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台的《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公积金政策》在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享受我市职工同等支持政策。二是对能通过异地住房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查询《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公积金政策》的由我中心承办部门自行查询打印,减少申请人负担;三是异地贷款申请人提供经当地公积金中心批准的单位或个人缓缴证明,对证明文件有疑问的由我中心承办部门进行真伪核实,减少申请人负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