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2020-04-30 10:43文章来源: 公积金中心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28日至11月17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中共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党组(以下简称“中心党组”)开展了巡察。12月24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中心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针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抓手,班子成员统一思想认识,主动认领、带头整改,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党组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及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任务,确保巡察整改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整改措施有效、工作推进有序。

二、 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

中心党组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梳理、深刻剖析,坚持举一反三、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围绕巡察反馈的6个方面14个类别32个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了92条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形成详细的整改路线图、时间表,做到反馈意见全覆盖、零遗漏。截止2020年3月,巡察反馈的32个问题已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并将长期坚持。

三、深化整改成果,开创公积金事业新局面

我们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融入到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之中。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举一反三,主动做好“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回潮和反弹。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机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廉政风险防控,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促进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2245881;电子邮箱:myszfgjjglzx@163.com

 

中共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党组

                                                                   2020年4月2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