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264/202205-00004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23-05-26
文号: 关键词: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严 平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严 平

2023-05-26 16:16文章来源: 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现任绵阳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严平,男,汉族,1973年1月生,四川平武人,中共党员,199212月参加工作,西南科技大学法律专业在职大学毕业。  

负责机关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机关党建)、党风廉政 建设、机关纪检、乡村振兴、干部人事、教育培训、巡视巡察、 意识形态等工作。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在谈项目、签约 项目)、省外引进产业新增实际投资、内资企业服务等工作。负 责全市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 设、安全维稳、意识形态、法治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人事科(机关党委办公室)、项目管理科、市政府驻成渝投资促进中心。联系三台县、北川县、梓潼县经济合作工作。

AB 角分工

邓安同志与赵侯杰同志互为“AB 角”,严平与陈果同志互为 “AB 角”,左春艳同志与赵侯杰同志互为“AB 角”。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严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