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3264/201911-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9-11-21
文号: 关键词: 考察

刘超率队考察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

2019-11-21 13:16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市委书记刘超率队赴福建考察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并与日本电气硝子株式会社液晶显示事业部副部长、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加埜智典,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大桥伸夫就在绵投资发展有关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在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刘超一行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日本电气硝子株式会社及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走进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产品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

刘超在考察中对公司规范高效的管理理念、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表示赞赏。他说,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作为世界三大液晶基板玻璃制造厂商之一日本电气硝子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技术领先、实力雄厚,近年来依靠自主创新、高质量管控、精细化管理赢得了广阔市场,实现了快速发展。当前,绵阳正坚定不移狠抓先进制造业发展,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大力发展新型显示等创新产业,一大批新型显示产业项目相继落户,贯通原材料、零部件、面板制造、整机集成的新型显示产业生态圈加速形成,这为日本电气硝子株式会社等广大电子信息企业在绵阳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对接,探讨合作可能性,找准合作切入点,推进互利合作,携手打造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把企业的技术、管理等优势与绵阳的资源、市场等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在深化务实合作中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加埜智典和大桥伸夫对刘超一行到公司考察表示欢迎。他们表示,绵阳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优越,电子信息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公司与在绵企业已有良好合作关系,这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寻求合作契机,助推绵阳新型显示产业等创新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又讯 11月20日,市委书记刘超还前往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吴荣照就进一步扩大投资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十分珍惜和重视业已建立的良好关系,将进一步落实合作共识、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让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刘超表示,绵阳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三台县与鸿星尔克公司的合作,双方合作完全符合各自发展战略定位和规划布局,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共同推动新的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在推动双方深层次合作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荣照表达了对深化双方合作的强烈愿望和良好意愿。表示将坚定在绵阳发展的信心决心,继续扩大在绵投资,尽快促成新项目落地,推动三台纺织服装产业加快发展,助力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廖雪梅参加上述考察。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李志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刘超率队考察电气硝子玻璃(厦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