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08-28
文号: 关键词: 秘书,产业,资金,捐赠,发展

深圳绵阳商会募集捐款帮助家乡受灾群众

2013-08-28 16:58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洪涝无情大爱无边

  ――深圳绵阳商会募集捐款帮助家乡受灾群众

  8月25-26日,深圳绵阳商会执行会长郭晓林、常务副会长陈开保、秘书长苏显金回到绵阳,在北川县委的见证下将商会捐赠的12万元送到受洪灾影响严重的北川县永安镇永明村村委会和禹里乡新堡村7户受灾严重的村民手中,切实表达对家乡人民的浓浓深情。

  今年7月以来,绵阳接连遭受暴雨的考验,部分地区还发生了泥石流灾情,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家乡的洪灾牵动着广大深圳绵商的心,商会第一时间向商会成员发出倡议,得到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筹得善款22万元。

  为使爱心捐款落到实处,商会通过绵阳市投资促进局深圳分局了解和确定了捐款帮助的村社和受灾群众,并进行实地查看。在将首批12万元捐赠资金送上后,郭会长表示,洪灾无情人有情,商会将今后将继续关心灾区人民的恢复重建,帮助村社产业发展,增强“造血”功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深圳绵阳商会募集捐款帮助家乡受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