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2-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2-02-17
文号: 关键词: 批示,报告,调整,经济,结构,产业,生产,项目,产品,引进,外资

奇葆书记、巨峰省长对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2-02-17 15:23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奇葆书记在省招商引资局《关于2011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2012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力推进,对支撑我省经济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带动了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省市两级要继续着力招大引强,注重高端项目的引进,同时不失时机地引进配套项目,在扩大招商引资规模的同时努力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

  
  1月30日,巨峰省长在省招商引资局《关于2011年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2012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2011年,全省招商引资系统积极探索科学招商的理念和方法,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承接产业转移的质量和规模又上新台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对同志们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深表感谢。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准确把握全省工作基调和着力重点,多研究政策,多学习借鉴,多下苦功夫,突出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龙头产品和外资利用,创新思维、拓展思路,讲究方法、注重实效,找准工作突破口,集中精力招大引强、集群承接、沿链引进,并注意统筹区域经济发展和生产力科学布局,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奇葆书记、巨峰省长对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作出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