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11-19
文号: 关键词: 办法,信息,中国,产业,项目,企业,资金,电力,引进,科技

绵阳市兑现招商引资奖励政策

2013-11-19 13:39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2013年,中国科技城光电产业园、绵阳云计算中心等6个项目的社会引资人以及神华巴蜀电力储煤项目、中视迪威激光显示终端配套产业园项目、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等37个项目的信息提供者分别获重大产业项目引资奖26.84万元、重大产业项目信息奖13.2万元。目前,上述奖励资金正在有序发放。此举是为了鼓励更多的中介机构及社会引荐人参与到绵阳市招商引资工作中。

  去年,我市出台了绵阳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设立了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奖、引进奖、信息奖等,对投资重大项目的企业和协助引进重大项目的中介组织及社会引荐人按比例给予奖励。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兑现招商引资奖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