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05-13
文号: 关键词: 考察,服务,广东,四川,产业,竞争,项目,企业,公司,市场,合作

李炜常务副市长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3-05-13 13:03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绵阳国家科技城优势产业投资恳谈会在深圳举行。12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恳谈会。会上,共签约正式合作项目8个,投资总额达93.3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炜在会上致辞并介绍绵阳市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罗晓东主持恳谈会。副市长王瑜介绍我市优势产业情况。李炜指出,8个项目的顺利签约和落地,必将促进企业拓展西部市场、提升盈利水平,必将壮大绵阳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在深圳期间,李炜一行还先后考察了深圳国奥电梯公司、国民技术公司、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公司,会见了广州西奥电梯公司董事长谢为、北极光电公司总经理李京辉、广东众志成城投资公司董事长黄趾均等企业家。李炜说,绵阳是国家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欢迎来绵投资兴业。绵阳将以最好投资环境、最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做强做大。各位企业家表示,将加快与绵阳有关方面的深度交流,力争投资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李炜一行还参加了5月10日举行的深圳绵阳商会成立大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炜常务副市长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