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11-05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会议,讲话,报告,批复,意见,方案,服务,建设,市政,科学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

2013-11-05 10:26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2013年11月1日,中共绵阳市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进行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玲、组织科科长魏纳到会指导。会议在严肃、庄严、民主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由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浪柏同志主持。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魏纳宣读了《关于中共绵阳市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选举方案和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母志华代表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玲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她要求市投资促进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要围绕中心,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加强队伍党性修养、加强理想和信念教育、历史及传统教育、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要加强分类指导、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浪柏同志代表局党组就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如何发挥好职能作用,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从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是加强所属党组织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对推动投资促进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招商引资发展的目标定位、紧密围绕投资促进工作的重点难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新一届机关党委的扎实工作,实现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党建服务保障作用得到明显提升,党建创先争优能力得到明显提升的奋斗目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