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2-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2-02-10
文号: 关键词: 考察,服务,中国,规划,产业,生产,项目,企业,公司,集团,工业

省招商引资局张谷局长到我市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2012-02-10 14:18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2月7日上午,省招商引资局局长张谷一行深入我市高新区、经开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罗晓东,副市长王瑜陪同调研。
        在高新区,张谷一行先后深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华正电子工业园、艾默生网络能源(绵阳)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张局长强调,要突出跟踪项目协调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围绕配套产业链招商引资,实现产业发展新突破;要突出主导产业,实现招商新突破,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优势产业抓好招商引资。
        在经开区,张谷一行深入三江观景平台、长虹电源新产业园和旭虹光电等地,实地查看了滨江商业带规划,锂离子新能源动力电池及等离子玻璃基板生产基地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园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及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后,张局长指出,经开区产业定位明确、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互动发展的基础条件很好,目前已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更加注重项目引资的科技含量及与主导产业配套的关联度,不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同时注重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对工业发展的生产性生活性配套能力,促进产城一体、园城一体相融互动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招商引资局张谷局长到我市调研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