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4-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4-01-24
文号: 关键词: 机关,服务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春节前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4-01-24 10:12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元月21-22日,局机关党委书记母志华带领市投促局慰问小组先后到涪城区金峰镇穿山洞村、圣水社区和北川县永安镇永明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复员伤残军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失地农民等特殊困难群众46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市投促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真情问候和祝福。

  在失地农民周品成、栗丰德家中,母书记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和扶持下,自强不息,逐步摆脱困境,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永明村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里,慰问小组每走访一处都仔细察看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产情况和实际困难,亲手送上慰问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投资促进局春节前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