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05-20
文号: 关键词: 督查,意见,方案,浙江,福建,四川,中国,企业,建设,教育,宣传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五举措”确保商会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2013-05-20 16:29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在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中,市投资促进局“五举措”确保商会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搭建班子。局建立了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并选派2名优秀干部担任浙江商会、福建商会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员,明确了职责和要求。

  二是制定方案。制定了《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商会各党支部、会员企业单位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把主题活动融于工作中,确保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三是全面动员。组织商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商会企业单位分别召开动员会,实现商会党员、企业员工学习全覆盖,引导商会党员、员工深刻理解中国梦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

  四是强化宣传 。在局域网、商会网站中设立“中国梦”宣传专栏,在办公处、会员企业单位设立主题活动宣传标语,督导组及指导员围绕主题教育专题,进入商会进行宣讲,扩大会员、员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五是严格督查。局将此项工作纳入商会党建的年终目标考核,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商会督导组,不定期对商会开展活动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逗硬奖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