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8-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8-08-08
文号: 关键词: 中心组学习会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举行2018年绵阳市投资促进系统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五期视界大讲堂

2018-08-08 14:08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投资促进局举行2018年绵阳市投资促进系统中心组学习会暨第五期视界大讲堂。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副教授、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宣讲团成员刘奇志同志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讲授。市投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泽主持会议。
刘奇志副教授在讲授中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推动治蜀兴川伟大实践再上新台阶作了重要战略谋划和部署,是全省上下当前后今后很长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刘奇志副教授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立足绵阳实际市情、阶段特征、机遇挑战,鲜明提出了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总体战略目标,对当前到本世纪中叶绵阳发展的各个阶段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绵阳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是一次举旗帜、明方向、绘蓝图的重要会议,必将引领绵阳实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李泽副局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市投资促进局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按照省委、市委指明的战略方向、作出的决策部署、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不懈践行精准专业化招商,为绵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投促贡献。
市投促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园区)投促部门职工参加学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