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4-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4-03-07
文号: 关键词: 群众路线

市投资促进局“三到位六下功夫”全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07 14:09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3月6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思想动员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谢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市投资促进局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到深化认识,把学习环节抓到位;查摆问题,把批评武器用到位;整改落实,把措施制度定到位“三个要到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华斌作了动员讲话。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21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通报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把握三个要求,即总体要求、目标要求和定位要求。要明确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要在“六个方面”狠下功夫,即:紧扣“四风”,要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上下功夫;围绕“六个带头”,要在发挥表率作用上下功夫;坚持开门搞活动,要在打造群众满意工程上下功夫;夯实每一个环节,要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抓实建章立制,要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以商招商”为抓手,要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全年投资任务圆满完成。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活动的总体目标要求,鲜明为民务实清廉活动主题,全面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明确重点任务,紧紧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最后,在市委第21督导组的组织下,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局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活动推进会,研究部署抓好第一个环节相关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