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06-24
文号: 关键词: 通报,信息,四川,中国,经济,产业,竞争,开放,项目,集体,企业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荣膺全省三大招商活动签约“成果奖”

2013-06-24 13:19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成果源于招商梦想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荣膺全省三大招商活动签约“成果奖”

  日前,四川省投资促进局通报表彰2013年“民企入川”、“央企入川”和“港澳企业四川行”三大投资促进活动先进集体,绵阳市投资促进局荣膺“成果奖”。

  加快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奋力谱写“中国梦”的绵阳篇章,对于招商人来说,就是要立足“扩大开放合作,打造西部内陆开放前沿”,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科学、理性、务实开展对外开放和投资促进工作,坚持“抓信息、促项目、盯履约”,以招商引资实效谱写绵阳“招商梦”。

  我市在参加“民企入川”、“央企入川”和“港澳企业四川行”三大专项投资促进活动中,由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精心包装项目,务实推介绵阳,赢得投资者的青睐,共签订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正式合同项目41个,投资总额634.6亿元(其中:现场共集中签约正式合同项目19个,投资额527.7亿元),签约金额排名全省第四位。

  今年1—5月,全市国内省外履约项目151个,合同投资额1040.57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77.65亿元。成功引进了宝马发动机、IBM大数据分析竞争力中心、艾默生二期(太阳能、风能)等项目以及海尔集团、浪潮集团、文思海辉、中广核、新希望等国内知名企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