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12-27
文号: 关键词: 机关,会议,讲话,总结,规定,决定,经济,开放,化工,市政,教育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2013年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3-12-27 13:12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2013年12月26日上午,中共绵阳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2013年度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浪柏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群众教育活动相关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对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第七项“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暨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与会领导干部积极讨论并发言。

  童浪柏副局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以新的精神,统一思想,要以党的群众路线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招商工作实际,努力开展好我局招商引资工作。二是以新的要求,尽职履责,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和中央、省市对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的最新要求,不断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规定履行职责。三是在新的起点,谋划工作,时值年末岁首,面对招商工作新形势、新局面,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战斗力,指导、谋划来年工作。四是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2013年我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乘势而为,凝聚人心,创新思路,敢于破难,奋力争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2013年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