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07-17
文号: 关键词: 建议,意见,文章,通报,信息,中国,行业,项目,企业,展览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 以“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

2013-07-17 11:37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绵阳市投资促进局以开展一次走访、一次表彰、一次展览、一次竞赛“四个一”活动为载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    6月26至7月1日,局班子成员率有关科室人员分别前往县市区(园区)企业、主管商会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特别是在建企业的运行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 “七一”前夕,投资促进局对2名行业工作优秀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他们在招商引资抓信息、促项目、盯履约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在全市招商系统开展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全市招商系统14个单位近300人踊跃参与,评出一、二、三等奖6人和组织奖3个,进一步凝聚圆梦力量;并举行了“中国梦·我的梦”心得体会文章展,以自身的真实的经历、生动的事例诠释感悟和梦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