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06-14
文号: 关键词: 四川,中国,建设,地震,教育,干部,职工,救灾,发展,组织

感恩奋进共筑“招商梦”

2013-06-14 14:10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6月9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组织近30名干部职工前往北川县任家坪“5·12”特大地震纪念馆,接受感恩爱国主义教育等,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的主旨是: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感恩奋进,把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发展的不竭精神动力。

  在纪念馆,跟随解说员的讲解,从序厅、灾难厅到抗震救灾展厅、灾后重建展厅、抗震救灾精神展厅、尾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真实再现了全国党政军民和各界友人支援灾区、生死与共的无疆大爱,反映了灾区人民抗灾自救、重建家园的伟大精神,也让我们再次身临山动地摇的地震现场,为大自然的无情力量所震撼;也再次见证了紧密团结、不可战胜的“中国力量”。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到要敬畏自然、珍爱生命、珍惜现在、奋发有为。这大山的一弯纯净之水,洗礼了我们的精神,净化了我们的心灵,也使我们在悲壮和豪迈中深深领悟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走“中国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干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感恩奋进共筑“招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