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2-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2-03-27
文号: 关键词: 会议,讲话,办法,产业,效益,项目,企业,集团,工业,化工,引进

市投资促进局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全市工业强市大会精神

2012-03-27 21:21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全市工业强市大会隆重召开,会后,市投资促进局全局立即进行了学习,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华斌在学习贯彻会上专题传达了全市工业强市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吴靖平书记在全市工业强市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陈华斌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工业强市会议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工业为先、工业为重、工业为大,不断提升工业发展速度和发展效益,不断强化工业的主导地位、积极壮大工业集群规模,为绵阳工业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华斌局长要求,全局上下要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超常努力。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吴靖平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工业强市战略在绵阳国家科技城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绵阳工业发展新跨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立足实际,围绕工业抓招商,围绕工业抓项目,坚持把工业招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三是加大力度,突出重点,在开展产业招商上狠下功夫,围绕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加紧推进重点龙头项目的引进,力争引进扎根型的大企业。四是抓好已签约工业项目推进工作。积极抓好富士康、神华集团等一批重点签约项目的推进,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全流程跟踪。五是完善工作方式,完善招商引资目标考核办法,以考核促进全市工业项目的推进,切实建立起全市抓工业招商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投资促进局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全市工业强市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