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10-15
文号: 关键词: 机关,参观,中国,产品,军工,飞机,科技,科学,技术,体育,干部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过了一次“高科技”重阳节

2013-10-15 11:22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我国的高科技技术发展好快呀,简直无法想象。”离休干部刘克颐难掩心中的喜悦、激动和自豪。

  10月13日,是全国第一个法定的“老年节”——“九九”重阳节。值此喜庆之日,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党员参观中国科技城科技博览会13日举行的预展。

  在科技城会展中心,4G体验馆、炫彩音乐厅、3D打印机、智能机器人等各种高科技产品吸引大家驻足观看体验;海翼“无人机”、歼十飞机模型、远程灭火发射系统等代表我国军工实力的产品让大家啧啧赞叹。“我们国家自主研发的军民两用高新技术产品和高端军事装备,是国家强盛发达、综合实力增强的具体表现,我们感到很骄傲。”退休干部肖晓章自豪地说。

  在场馆入口处,九洲体育馆的内部装饰也同样气势非凡,充满创意的“时光隧道”让人领略科技的魅力。科博会期间,绵阳市还开展了系列投资促进活动。“绵阳的投资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外来投资者多了,作为一名老招商工作者感到十分欣喜,对绵阳加快科学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更加充满信心。”退休干部胡冰清高兴地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