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2-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2-07-20
文号: 关键词: 投资促进,联动,园区,活动

市投资促进局联动园区赴无锡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2-07-20 17:35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7月19日,市科创区管委会主任柳江、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华斌一行赴无锡与感知集团进行了项目合作洽谈。感知集团总裁刘海涛,副总裁宋屹东、李玲,感知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冯硕参加了项目座谈。

  刘海涛表示,绵阳作为国家唯一的科技城,投资环境优势明显,在绵阳市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感知集团有信心加强与绵阳合作,集团将努力带动绵阳物联网产业快速、稳健发展。

  刘海涛赞同陈华斌局长提出的绵阳市监控系统扩展应用的合作意向。他认为,绵阳已经具备了一个较好的平台,以此基础上融入物联网技术,下一步合作的基础和应用空间很大。他指出,感知集团已经在构建天津滨海新区核心金融区项目中有了成功范例,对于在绵阳科创区打造“智慧城区”有很强的借鉴和参考意义,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很高。集团将就以上两个项目计划于下周派遣团队来绵进行调研、制作项目计划书并进行更深入的洽谈工作。

  在座谈中,陈华斌转达了绵阳市主要领导对感知集团投资绵阳的深切关注和高度重视,并就落实双方之前达成的合作意向提出了具体项目建议。柳江介绍了科创区投资环境和与感知集团合作具体项目的优势条件。感知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冯硕先生介绍了在成都双流县发展城市智能交通的有关情况。座谈双方还就培训物联网人才、推动绵阳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会前,柳江、陈华斌一行在宋屹东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无锡市国家软件工业园的感知集团总部,听取了关于感知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应用领域和主要产品等方面的介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投资促进局联动园区赴无锡开展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