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2-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2-06-26
文号: 关键词: 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业务,培训

绵阳举办承接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2-06-26 18:35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承接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建设一支熟悉产业经济、掌握投资政策、熟悉商务规则、精通项目谈判、勇于开拓创新的专业招商队伍,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全市承接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于6月25日在市委组织部干培中心召开。来自各县市区、园区的分管领导、招商引资部门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在外驻点招商人员, 2+4产业推进办工作人员,市投资促进局从事招商引资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市城乡规划局、电子信息产业推进办公室、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推进办公室等部门分别就承接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工作涉及的项目管理、土地利用、规划等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我市重点发展的电子信息产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现状及规划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举办承接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