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4-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4-03-19
文号: 关键词: 群众路线

市投资促进局“六学”模式引领学习热潮

2014-03-19 17:39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为增强学习效果,市投资促进局探索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学、突出重点深入学、回应关切引导学、讨论交流互动学、浓厚氛围激励学、融入岗位干中学”的“六学”模式,大家普遍感到学得深入、扎实、有效。

学习活动中,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带头先学一步,采取通读原文、重点研读、边学边议、讨论交流的方法,领会精髓要义,掌握立场观点方法;为突出重点深入学,局域网还开设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论谈”栏目,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围绕重点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收获感悟;通过与投资企业联动,招商系统联动,“双联”工作联动,开展“解剖式”调研,深入查找和解决不同类型单位、不同层级人员关切解决的重点、热点问题,邀请理论专家解疑释惑。此外,还调查梳理出“服务投资企业我该怎么办”等20余个热门话题,在全局开展大讨论,使党员干部在思想碰撞、相互启迪中凝聚思想共识。

领悟精神实质,激发服务豪情。目前,市投资促进局在开展以“服务企业、项目我先行”为主要载体的“五项主题”实践活动,以及“走基层,送服务”、“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学习热情化为火热的服务投资企业、服务投资项目、服务基层群众实践,力求取得佳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投资促进局“六学”模式引领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