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4-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4-03-04
文号: 关键词: 投资促进

英国禾大国际公司董事会主席来绵考察

2014-03-04 13:53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3月3日,市委副书记张锦明会见了来绵考察的英国禾大国际公司董事会主席马丁·弗劳尔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锦明对马丁·弗劳尔一行表示欢迎。她说,绵阳是中国惟一科技城,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绵阳充分利用丰富的科技资源和科研实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希望禾大公司利用企业优势资源和全球发展布局,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加深交流合作。绵阳将一如既往地加大支持力度,帮助禾大公司在绵做大做强。

马丁·弗劳尔感谢绵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虽然是第一次来绵阳,但早就听说绵阳的投资环境非常好,绵阳优美的生态环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禾大公司将利用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强大的科研能力,加大资金和科研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和环境保护,推动双方合作发展。

禾大公司是英国一家具有近90年历史的全球天然产品及专用化学品公司,在全球油性化学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2013年8月,禾大公司出资2.8亿元并购我市西普公司65%股份,合资成立了禾大西普化学(四川)有限公司。当年,禾大西普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上缴税收3075万元。

副市长王瑜参加会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英国禾大国际公司董事会主席来绵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