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4-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4-03-12
文号: 关键词: 群众路线

市投资促进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商会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12 14:13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在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投资促进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商会教育实践活动。

强化宣传,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入脑入心。一是组织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出资人(合伙人)党员参加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指导商会支部抓好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引导商会党员、出资人(合伙人)党员深刻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政策和目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消除思想疑虑,争取理解支持;二是在局政务网、商会网站中设立教育实践活动宣传专栏,在出资人(合伙人)党员办公处、企业单位设立活动宣传标语;三是派驻学习教育活动指导员进驻商会,围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宣讲,扩大覆盖面和参与度。

加强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抓深抓实。一是制定了《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二是实行了领导联系商会制度,强化领导对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联系、指导和帮助;三是建立了社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并选派2名优秀干部担任浙江商会、福建商会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员,指导商会各党支部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把教育实践活动融于工作中,确保活动抓好抓实。

严格督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市投资促进局将此项工作纳入商会党建的年终目标考核,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商会督查组,不定期对商会开展活动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主体,严格逗硬奖惩,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力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投资促进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商会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