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4-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4-01-09
文号: 关键词: 会议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4-01-09 14:38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月6日至7日在绵阳召开。会后,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有干部发言说,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是一次科学的大会,对绵阳建设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建设科技城进行了很好的总结和部署。有干部发言说,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是一次开放的大会,对绵阳大力实施开放合作,积极引进科技创新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感觉使命更光荣,压力也更大了”。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明确了2014年我市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充分反映我市发展新阶段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坚决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开放合作,注重招大引强与招才引智相结合,同时抓好优势产业项目和高新产业人才项目的引进。积极推进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建设,推进科技城建设取得更大突破,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