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06-03
文号: 关键词: 考察,参观,服务,信息,中国,产业,企业,公司,资源,电子,市场

市委书记罗强赴深圳考察光峰光电公司和超多维光电子公司

2013-06-03 16:57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至31日,市委书记罗强率领长虹、九洲、傲龙、岷山实业等在绵企业负责人,专程赴深圳考察了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和超多维光电子有限公司两家高科技企业,分别与光峰光电公司董事长李屹、超多维光电子公司董事长戈张举行座谈,洽谈合作发展事宜。  座谈会上,罗强介绍了绵阳的科技人才资源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欢迎光峰光电公司和超多维光电子公司赴绵参观考察、投资发展。他说,光峰光电公司在激光荧光粉显示技术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市场应用前景非常广阔;欢迎公司与我市优势企业充分对接、各采所长、整合资源、合作发展。超多维光电子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裸眼立体显示技术并荣获中国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前期与长虹公司合作取得了很好成果;欢迎公司来绵考察,与更多的绵阳企业接触合作,争取更大的发展成果。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绵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李屹说,感谢绵阳市委市政府的热情邀请,光峰光电公司看重绵阳的科技资源和产业基础,将积极寻求与绵阳相关企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拓展更大发展空间。

  戈张说,超多维光电子公司与长虹合作十分顺利,得到了很大支持帮助,下一步公司将在绵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会,努力实现深入持续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