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3-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3-05-24
文号: 关键词: 考察,服务,信息,四川,开放,项目,企业,公司,集团,电力,电子

绵阳市借助“港澳企业入川”活动签约项目9个86.1亿元

2013-05-24 11:08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至23日,由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四川—港澳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5月22日至23日,由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四川—港澳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罗晓东带领绵阳代表团参加了“港澳企业入川”活动,并开展客商邀请、项目对接和宣传活动,充分展示绵阳对外开放和招商工作形象以及优越的投资环境。

  活动期间,代表团分别会见了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长陈智、董事吴鹏,深商投(香港)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尚武,就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对接和磋商。同时,代表团还邀请了香港明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焕明、重港福信集团董事长吴迪携企业相关人员赴绵进行考察。5月23日晚,市委书记罗强、市长林书成等在绵会见了黄主席、吴董事长一行。

  活动期间,绵阳市共签约正式合同项目9个,签约金额86.1亿元,其中,参加推介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4个(全部为投资额在5亿元以上的合同项目),签约金额位列全省前列。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能源电力、服务业等领域,其中:二产项目7个,签约金额41.1亿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