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2-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12-01-29
文号: 关键词: 经济,开发,建设,干部,职工,慰问,社会,发展

罗晓东常委、王瑜副市长分别带队到市投资促进局慰问干部职工

2012-01-29 15:57文章来源: 投资促进局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罗晓东带队到市投资促进局慰问干部职工。罗常委在陈华斌局长陪同下深入到每个科室,同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罗常委说,过去的一年,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全局干部职工努力拼搏,艰苦奋战,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罗常委继续鼓励大家说,新年新希望,新年新作为,我们要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坚定信心,在招商引资上取得更大突破,为推动全市经济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1月29日下午,王瑜副市长带队到市投资促进局慰问干部职工,询问他们过节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王副市长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取得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