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3264/2016-00006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经济合作局 发文日期: 2020-06-11
文号: 关键词: 副局长

党组成员、副局长 梁 勇

2020-06-11 15:29文章来源: 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负责第二产业(主要包括电子信息、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六大重点工业产业以及智慧家庭、新型功能材料、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三大创新产业)的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负责投资环境推介、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开展、国内区域经济合作活动、与国内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的联络、川商返乡发展、指导县(市、区)、园区投资促进活动。牵头负责成绵一体化发展、区域协同发展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投资促进二科、项目推介科、区域服务。联系游仙区、安州区、经开区经济合作工作。

其中:刘福龙同志与梁勇同志互为“AB角”,梁勇同志与邓安同志互为“AB角”,李泽同志与严平同志互为“AB角”。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党组成员、副局长 梁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