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209-00002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9-22
文号: 关键词: 2021年度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单位决算

2021年度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单位决算

2022-09-22 20:5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目录

公开时间:2022922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三、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单位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 职能简介

1)负责统筹协调全市政府职能转变、“放管服”改革以及服务型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拟订重大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监督管理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指导县(市、区)、园区开展相关工作,承担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2)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和监督工作,组织拟订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规则,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服务平台体系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导县(市、区)、园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

3)承担行政效能建设工作,负责对建设服务型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大数据建设、政务信息整合共享、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服务等工作的监督、考核、评价,受理咨询、建议、举报投诉工作,会同有关部门作出处理。

4)负责全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拟订政务服务监督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开展全市政务服务质量评估工作,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指导各级政务服务平台工作。

5)负责推进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推进政务信息整合共享,建设全市政务服务智慧大厅、网上大厅、掌上大厅。

6)统筹协调推进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会同相关部门指导县(市、区)、园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

7)负责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项目评估、评审工作,组织、指导和协调全市各级政府部门信息化建设。

8)承担全市服务型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大数据建设、政务信息整合共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介市场服务等方面的监督考核评价工作,受理相关咨询、建议投诉,并会同有关部门按规定进行处理。

9)负责承担局机关的财务、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统筹整合、监督管理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有关项目资金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相关工作。

10)负责统筹推进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拟订全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发展和大数据建设规划,拟订相关管理规定并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组织推动政府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11)负责对全市中介服务的监督,督促中介服务行业主管部门履行监管职责,规范中介机构执业行为,负责中介服务信用评价,建立健全中介服务机构退出机制。负责全市中介服务市场的建设与管理。

12)负责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受理企业咨询建议、投诉举报,协调市级各部门解决企业在开办注销、投资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13)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14)承办市委和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长远、主动作为,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四川领先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我市代表四川参加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在80个参评城市中评为优秀等次,其中,纳税指标位居全国第18位、成为该指标全国标杆城市;被省政府表扬为2021年度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成绩排名全省各市(州)第1位,已连续3年受此表扬;连续2年在四川省营商环境评价中综合排名第2位,其中政务服务指标连续2年排名全省第1位;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被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授予全省首批示范交易中心称号。

三、机构设置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属于一级预算单位,部门下属二级预算单位,下设独立编制机构3个,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法管理的事业机构1个,其他事业单位2个。

 

纳入2021年度单位决算编制范围的独立编制机构包括:

      1.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2.绵阳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3.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4、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5529.3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入总计各减少578.9万元,下降17.31%;支出总计各减少504.47万元,下降15.43%。主要变动原因是受疫情影响,调整了会议、培训测评模式,从线下模式为主调整为以视频形式为主,从而也节约了财政相应经费部分项目科室职能的调整而划转。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2764.6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764.65万元,占100%;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上级补助收入。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收入。)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2764.6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94.21万元,占25.11%;项目支出2070.44万元,占74.89%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4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支出。)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5529.3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各减少578.9万元,下降17.31%;支出总计各减少504.47万元,下降15.43%。主要变动原因是受疫情影响,调整了会议、培训测评模式,从线下模式为主调整为以视频形式为主,从而也节约了财政相应经费部分项目科室职能的调整而划转。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764.6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504.47万元,下降15.43%。主要变动原因是受疫情影响,调整了会议、培训测评模式,从线下模式为主调整为以视频形式为主,从而也节约了财政相应经费部分项目科室职能的调整而划转。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764.6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610.82万元,占94.4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70.33万元,占2.54%卫生健康支出16.41万元,占0.59%;住房保障支出67.09万元,占2.43%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类级。)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764.65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决算为2610.82万元,完成预算97.73%

2.教育(类):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3.科学技术(类):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决算为70.33万元,完成预算100%

6.卫生健康(类):支出决算为16.41万元,完成预算100%

7.住房保障(类):支出决算为42.11万元,完成预算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和财决08表,仅罗列本单位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94.21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601.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93.0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7表和财决08-1表,仅罗列本单位实际支出涉及的经济分类科目。)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6.39万元,完成预算63.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或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是按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规定,严格管理和控制“三公”经费,严格执行“三公”经费支出的审核和审批。

(注: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4.77万元,占74.6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62万元,占25.35%。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0万元,增长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77万元,完成预算95.4%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1.87万元,增长64.48%。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购置时间较长,出现发动机故障

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77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正常使用维修和维护(具体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1.62万元,完成预算32.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0.12万元,增长8%。主要原因是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与市州调研、交流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62万元,主要用于接待过程中的交通、工作餐、座谈交流场地租赁等(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11批次,15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1.62万元,具体内容包括:

1. 接待资阳常委一行调研,金额0.324万元。

2. 接待渭南考察,金额0.09万元。

3. 接待乐山来绵考察,金额0.03万元。

4. 接待省数据中心及川台来绵拍摄组,金额0.1176万元。

5. 接待河南商丘来绵考察,金额0.0555万元。

6. 接待乐山市营商环境局一行来绵考察,金额0.312万元。

7. 接待乐山考察,金额0.16万元。

8. 接待云南曲靖市政管局,金额0.168万元。

9. 接待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工作,金额0.231万元。

10. 接待凉山州政管局来绵考察,金额0.07万元。

11. 接待省中心来绵验收评估工作,金额0.06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3.01万元,比2020年增加11.8万元,增长14.53%。增长原因是机构职能调整。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813.9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4813.94万元。主要用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885.2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39.16%,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828.55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37.98%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共有车辆1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1辆,主要是用于呈报机要密件、市场调查、企业服务政务服务提升指导等所产生的燃油费、过路过桥费、停车费、车辆租赁费、保险费等支出。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按单位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绵阳市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监测、智慧政务10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0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10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10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见附件(第四部分)。

(注:单位2021年特定目标类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为本部门2021年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中涉及本单位的附表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款)…(项):指……。

10.外交(类)…(款)…(项):指……。

11.公共安全(类)…(款)…(项):指……。

12.教育(类)…(款)…(项):指……。

13.科学技术(类)…(款)…(项):指……。

14.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款)…(项):指……。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指……。

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款)…(项):指……。

17.节能环保(类)…(款)…(项):指……。

18.城乡社区(类)…(款)…(项):指……。

19.农林水(类)…(款)…(项):指……。

20.交通运输(类)…(款)…(项):指……。

21.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款)…(项):指……。

22.商业服务业(类)…(款)…(项):指……。

23.金融(类)…(款)…(项):指……。

24.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款)…(项):指……。

25.住房保障(类)…(款)…(项):指……。

26.粮油物资储备(类)…(款)…(项):指……。

……

……

……

(解释本单位决算报表中涉及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不涉及的科目请自行删除。请参照《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9.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0.“三公”经费: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2.……。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单位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单位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2021年度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属于财政一级预算单位,下设3个事业单位,属于财政二级预算单位。局机关内设机构有办公室、营商环境建设科、政务服务管理科、政务服务监督科、政务信息化科、企业服务科、公共资源交易和中介监督科以及人事科(机关党委办公室),共8个科室。

 

(二)机构职能

一是负责统筹协调全市政府职能转变、放管服改革以及服务型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拟订重大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监督管理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指导县(市、区)、园区开展相关工作,承担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二是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和监督工作,组织拟订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规则,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服务平台体系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导县(市、区)、园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三是承担行政效能建设工作,负责对建设服务型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大数据建设、政务信息整合共享、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服务等工作的监督、考核、评价,受理咨询、建议、举报投诉工作,会同有关部门作出处理。四是负责全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拟订政务服务监督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开展全市政务服务质量评估工作,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指导各级政务服务平台工作。五是负责推进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推进政务信息整合共享,建设全市政务服务智慧大厅、网上大厅、掌上大厅。六是统筹协调推进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会同相关部门指导县(市、区)、园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七是负责组织协调、指导推进、监督检查全市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八是负责统筹推进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拟订全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发展和大数据建设规划,拟订相关管理规定并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组织推动政府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负责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项目评估、评审工作,组织、指导和协调全市各级政府部门信息化建设。九是负责对全市中介服务的监督,督促中介服务行业主管部门履行监管职责,规范中介机构执业行为,负责中介服务信用评价,建立健全中介服务机构退出机制。负责全市中介服务市场的建设与管理。十是负责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受理企业咨询建议、投诉举报,协调市级各部门解决企业在开办注销、投资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十一是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十二是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人员概况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2021年年初实有人员31名,其中行政编制人员29名,工勤编制人员2名。2021年年末实有人员32名,其中,调入人员1名。截止2021年末实有退休人员6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总收入2764.65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年初结转和结余60.53万元。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总支出2764.65万元,同比下降15.43%。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情况

 

1-1-1.编制完整: 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下属事业单位的收入全部纳入年初预算的部门预算管理中。
1-1-2.目标制定: 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绩效目标要素完整,指标细化量化。

 

(二)综合管理情况

 

将项目全面纳入绩效管理中,从数量、质量、时效、成本、成效等方面,综合衡量专项预算资金使用效果。重点项目一律执行事前评估,执行过程中,不定时对局所负责的项目实行抽查问效。建立健全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绩效定期报告制度,所属二级预算单位不定期向局党组、局财务分管领导报告基本建设、重大项目等资金分配情况和使用绩效。2021年整体专项预算完成较好,营商环境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专项资金由于个别项目实施周期跨年度,年末专项预算资金有结转。专项预算资金全年实施过程中无违规记录。对非税收入执行方面,严格执行川发改价格【2015】86号、绵市发改收费〔2015〕79号 、绵市发改收费〔2015〕656号 文件规定,按照每次土地出让公告上的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取土地(矿)权交易服务费,并将该服务费全额上缴市财政局非税专户。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我局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及时公开预决算信息,认真开展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自评工作,并注重评价结果的运用。一是根据机改后新职能及时完善行政运转保障制度。在财务管理过程中,严格落实制度,会计核算符合相关规定,资金专款专用,资金支付依据和开支标准合法合规,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住房保障等相关工作。基本支出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用于保障单位为完成绩效目标工作任务的经费支出。二是进一步加强内控,机关厉行节约。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禁令,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会议费、车辆运行费用和公务接待经费,2021年我局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和车辆购置费。三是机关节能降耗,严格控制水、电、空调等能源费用支出。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2021年,我局在安排支出上既体现实际需要,又考虑财力可能,按照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原则,根据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合理安排预算,采取各种节约和节能减排措施,确保项目支出,修订完善《内控制度》,强化内部监督检查,确保行政运行资金和项目资金所需,不断提高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达到了预期绩效目标。

(二)存在问题

一是项目支出注重合规性评价,但效益性评价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虽然把绩效管理工作纳入常态化,但是单位缺乏相应的激励与奖惩制度来保障,没能充分调动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三是按照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实际,偶有资金支付滞后的情况。

 

(三)改进建议

 

一是项目绩效考核管理非常必要且设置科学,但结合当前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实际情况,在实施过程中不一定都能完全按计划落实,会出现项目资金支付滞后现象,产生年度结转结余,建议结合实际适当保留项目结算结余资金。二是财经政策更新较快,财务软件也在时常完善升级,希望相关主管部门定期组织财务人员通过线下方式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并进行现场讨论交流和咨询答疑,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视频培训会缺少交流互动和答疑环节,受诸多因素的干扰,效果不是特别理想。

 

附件:2021年度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度)

填表人:陈春霖

打印日期:2022/9/22 10:39:35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是否涉及

自评分数

评定依据及说明

是否附佐证材料

合计:

100.00

 

88.00

 

 

部门预算管理

预算编制

编制完整

3

3.00

下属事业单位的收入全部纳入年初预算的部门预算管理中。

目标制定

5

5.00

绩效目标要素完整,指标细化量化。

编制准确

9

9.00

部门预算编制科学、准确。

预算执行

支出规范

5

5.00

本单位严格执行预算,不存在违规发放工资、奖金和津补贴的现象,专项资金均履行集体决策程序并上党组会审议通过。

支出控制

5

5.00

本单位严控单位公用经费和非定额公用经费的支出,能源消耗费较上年度降低  

动态调整

9

9.00

本年度本单位无部门预算额度收回金额。

完成结果

预算完成

10

8.70

由于项目资金大部分集中于年末结算,6月、9月执行进度不佳,集中于11-12月集中结算。

目标完成

6

5.70

单位部门预算全部实现预算目标考核,只有营商环境测评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延期测评,相关费用支付滞后。

违规记录

2

2.00

2021年度巡察、审计、财政监督检查中,我单位在预算管理、财务收支等方面不存在违纪违规问题。

综合管理

非税收入管理

政策执行

2

0.00

 

及时更新

2

0.00

 

收入解缴

4

0.00

 

政府采购管理

预算管理

4

4.00

本单位年初编制采购预算时,做到了“应编尽编”,但是,"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专业化咨询项目”,连续2次因价格而流标,不得不追加财政预算。

采购实施

4

4.00

本单位采购方式、程序均严格按照财政相关要求执行,无违规违纪现象。

资产管理

配置使用管理

6

5.00

国有资产做到了设专人负责管理,新增资产及时入账和计提折旧。

收益核算

2

2.00

到期资产严格按照机关事务局相关管理办法实施报废流程。

内控制度管理

制度建设

5

5.00

本单位本年完善更新了内控制度,内容涵盖“预算业务”“收支业务”“政府采购业务”“资产管理”“建设项目”“合同”等主要经济业务领域,并提交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审核通过。

制度执行

3

2.50

单位在现有人员情况下,按照“分事分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落实不相容岗位的内控举措。

三公经费管理

预算编制执行

4

4.00

本单位“三公经费”较上年度无增加,年初预算时,秉持节俭办公原则,落实“三公经费”的预算和决算。

绩效结果应用

信息公开

预算公开

2

2.00

按照财政相关部门要求,及时公开预算。

决算公开

2

2.00

按照财政相关要求及时做好部门决算。

整改反馈

结果整改

3

2.60

每年根据项目绩效管理及整体支出情况,完善财管制度,制度整改措施,并主动将整改结果运用于次年度的预算工作。

应用反馈

3

2.50

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向财政上报整改结果,及结果应用情况。

 

 

 

 

 

 

附件2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市财政局: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财政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的通知》(绵财绩〔2022〕5号)文件要求,现将市政务服务监管局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我局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梳理形成工作任务清单,运用“两书一函”、实施清单制管理、对账式销号,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2021年,绵阳市政务务监督管理局项目资金主要用于保障全局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一绩效目标情况。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统筹谋划、完善体系,着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一是推进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行“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二是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便民服务体系。三是推行“跨省通办”改革。四是搭建“两个中心”,着力完善企业服务机制,打造“距离企业最近、政策推送最准、诉求


处理最好、项目建设最快、融资渠道最广、企业链信息最全”具有绵阳特色的企业服务体系。五是强化支撑、推进共享,着力推进智慧政府建设。出台《绵阳市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规范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明确全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的规划、审批、建设、资金、监督管理等职责。

(二)部门财政资金安排情况。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一级预算单位,下属3个二级预算单位(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绵阳市政务大数据中心、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1年年初部门预算2992.38万元,年初结转271.76万元,

年中追加223.88万元,实际支出3375.16万元,年末结转资金113.24万元。全年严格按照市级部门预算编制通知和有关要求执行,支付依据均合法合规,资金支付与预算相符。项目预算主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运行安全防控专项工作、智慧城市信息化工作以及政务中心窗口人员等工作列支项目预算。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所有项目严格按照“三重一大”相关要求确定,都做到了事前评估,事中监管与抽检相结合、事后聘请专家共同验收、审核,项目款的拨付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及验收评价结果支付。由于大部分项目验收期约定在年末,且以11、12月为结算期,同时,一些大额的日常开支,比如:房租、物管、能源消耗费等也在年末结算,所以9月份之前预算执行进度不佳,尤其是1-4月,基本没有当年项目资金的支付,客观存在年底集中用款的现象。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2021年年初部门预算2992.38万元,年初结转271.76万元,年中追加223.88万元,实际3375.16万元 96.76 年末结113.24万元。项目预算严格按照市级部门预算编制通知和有关要求完成,秉承“确保基本运行,突出工作重点”的原则,科学合理安排预算资金。资金使用按照预算科

目列支,做到了专款专用,支付依据和列支标准合法合规,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按要求认真开展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自评工作,并注重评价结果的运用。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将项目实施情况全面纳入绩效管理中,从数量、质量、时效、成本、成效等方面,综合衡量专项预算资金使用效果。对实施期超过1年的重大项目实行全周期跟踪问效。建立健全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绩效定期报告制度,所属事业单位定期向局党组、局财务分管领导报告基本建设、重大项目等资金分配情况和使用绩效。2021年整体预算完成较好,项目资金总额3375.16万元,除了因疫情未能按时验收的政府网站集约化项目和绵阳市中介服务网上办事大厅项目未支付,其余项目均按照合同进度和验收结果及时拨付。

1.服务型政府建设项目。财政拨款601.51万元。根据《绵阳市人

 

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绵阳市建设服务型政府行动方案的通知》(绵府办函〔2017〕131号)要求,保障绵阳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运转,推行“一件事一次办”。全年按“一表两单两图”的总体架构,对“一件事”分类分级梳理,编制标准化服务指南,梳理上线群众常办的150个“一件事一次办”应用场景,设置线下专窗,开设线上专区,实行“一次告知、一表申报、一次联办、一次办好”。通过建章立制、规范引领、督查培训、拉练比拼等多措并举,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便民服务体系。将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成“4+N”综合服务体,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顺利通过了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达标验收。通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平台”为全面推动绵阳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促进网上政务服务运行规范、程序严密、过程透明、结果公开、监督有力,切实增强政务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和便捷性,推进市民和市场主体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大幅提升,为打造“国内一流、四川领先”的营商环境奠定更好的基础。

2.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财政拨款240.3万元,其中150万元用于聘请第三方测评机构咨询服务费。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政策指标落地落实,指导各责任部门制定“靶向”措施,大幅提升实际成效,做好参加国家、省营商环境评议评价各项工作,我局报请市政府同意后,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政府采购的方式引入第三方机构辅导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提供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咨询、智力支撑等辅导服务。采购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费用支付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分批支付。2021年,全市营商环境工作再次取得显著成效,在四川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市的综合排名全省第二。同时,还开展了以下重点工作:一是畅通企业诉求渠道。着力打造“企业信访局”,搭建全市统一的企业诉求平台,构建“五专”企业服务机制,自运行以来,2700余家中等规模以上企业已注册,办理企业诉求1300余件。二是推进水电气服务改革。制定出台专项改革方案,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窗口,进一步压缩水电气报装时间。三是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建立涉地涉房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历史遗留问题动态管理制度,一批涉地涉房、涉企涉众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化解。

3.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公及业务用房租金费297万元,上年结转18.35万元,实际支出282.86万元。考虑到即将搬迁新的办公场所,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压缩和减少了维修费的开支。

4.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项目。财政拨款95万元,其中,5万用于日常工作,90万元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运行安全防控专项资金(实际支出59.37万元),因三级等保测评费采购三次均流标,因此,部分费用未实现支付。局机关除了服务、保障公共


资源交易中心日常工作外,主要开展以下工作:一持续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制订的评估项目、验收标准,对已出台的标准持续优化完善,力求“程序最简、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效率最高”,形成服务通用、服务保障、服务提供三大类198项标准;按照省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结合绵阳实际,从规范标识标牌、场地建设、交易服务、风险防控入手,指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步骤开展建设“示范交易中心”活动。

5.全市电子政务平台和省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接入及服务费项目。财政拨款48万元,主要包括全市电子政务平台互联网统一出口线路(2*10000M光纤)租用费和全市门户网站以及市级部门、县市区网站与互联网接口线路(1000M光纤)租用费。

6.全市性重要政务信息系统外协服务费项目。财政拨款8万元,主要包括绵阳市云办公平台系统维护服务、公务员邮件系统维护服务、虚拟专用网络接入系统维护服务、网络入侵防御系统维护服务、人口信息平台、吉大正元身份认证网关维护服务、电子印章平台维护服务、地理信息平台等。

7.政务公开项目。财政拨款31.5万元。费用主要于日常办公、印刷、咨询、差旅费、英文网站翻译、业务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打造集约化政府网站,围绕政务公开、提升网上政府形象,大力推进政府网站建设。我市于2018年11月启动了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新版市委市政府门户


网站于20191月7日已正式上线。该项目推行顺畅,将我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囊括了各县(市、区)政府各园区管委会、部分党群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及事业单位共91个网站,形成了体系庞大的网站集群,其中纳入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的政府网站54个。2021年12月,该科室职能职责及新媒体项目一并移交市政府办。

8.信息化项目专家评审专家费。财政拨款20万元,包括市级部门信息建设项目方案专家评审。

9.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现场技术维护支撑服务费项目。财政拨款50万元,执行27.6万元,因该项目2021年11月到期,但因采购程序执行缓慢,12月未完成续采工作,导致部分预算未能执

 

三、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

(一)围绕营商环境氛围营造,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大宣传”格局。充分利用网站、报社、电视台、微博、微信等媒体,加强对《营商环境条例》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工作部署的宣传,做到立体化、无死角,积极传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好声音”“正能量”,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吃拿卡要”等行为及时曝光,切实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二)围绕国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努力冲刺全国一流目标。组织相关部门瞄准全国一流目标,对标国省营商环境评价


指标体系,逐项进行优化;建立健全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机构设置及运行机制,健全完善营商环境明查暗访、督查问责、监测评价、绩效考核、宣传报道等工作机制, 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三)围绕企业群众办好“一件事”,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始终将优化政务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先手”,继续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从整体政府视角推动部门业务流程再造、材料精简、链条延伸,梳理更多办好“一件事”的主题服务场景,推行容缺受理,实现“一件”“一网通办”全流程“最多跑一次”。同时,积极探索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上门服务机制,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四)围绕系统整合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继续开展数据攻坚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市级共享交换平台与省级平台、市级各部门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加快实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建立全市统一的“数据池”,助推不产登记、企业开办与注销、工程建设审批等重点领域改革。

(五)围绕提升市民办事体验感,加快推进我市城市服务平台建设。启动绵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我市城市服务平台建设,打造城市服务平台统一入口(i绵阳APP),充分整合全市范围内的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社会服务等资源,为市民、企业提供场景化、可闭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城市服务生态体系,


让市民、企业有更好的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六)围绕构建立体监督体系,制定出台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制度。加快制定《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法》,积极依靠人大、政协、组织、纪检监察等多方力量,聚焦

全市营商环境难点堵点痛点,从落实责任主体、明确监督边界、优化工作模式、规范工作流程、严明工作纪律等方面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务服务监督体系,发挥多方联动、多维推进的协同效应,形成监管合力,提升监管水平。

(七)围绕做实做大做强“企业信访局”,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健全完善企业诉求平台,依托企业服务专线、专网、专窗、专班、专员,主动收集企业诉求,建立台账、跟踪督办。同时,对全市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持续开展服务绿卡、绿色通道工作,建立完善投资项目代办帮办服务机制,推动企业办事从“找熟人、托关系”向“找部门、找政府”转变,进一步密切政商关系。

(八)围绕建设中介服务“网上超市”,全面规范涉审中介服务行为。建设全市中介服务“网上超市”,制定管理办法,推进中介服务机构“零门槛、零限制”入驻,实现网上展示、网上交易、网上评价,着力解决中介服务资源不均、中介垄断、效率不高、收费标准不一等问题,进一步规范投资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的中介服务行为,提升中介机构服务水平和效率。

(九)围绕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加快建设公开公平公正交易平台。围绕近年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出现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切实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将公


共资源交易监管视角从交易中向交易前和交易后延伸,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建设,推动远程评标工作常态化,通过科技手段不断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

(十)聚焦营商环境建设目标 持续深化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一是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建设,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土地矿业出让、政府采购、国有产权交易四大类全流程电子化,累计优化系统功能500余项;积极落实CA跨平台跨区域互认,实现全省CA及电子签章兼容互认。二是坚持防疫交易两不误,主动担当作为,将投标人现场参与随机抽取确定中标候选人改为投标人代表在线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观看抽取全程现场直播的方式;该方式自8月1日上线使用以来,已经实施60个项目,涉及投标人16160家,其中绵阳市外及川内涉及13806家,川外948家,实现投标人零跑路,为其有效节约投标成本约1500余万元,得到广泛好评。同时也为疫情防控间减少人员聚集,找到了有效的解决途径。三是稳步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全覆盖,目前已顺利实现跨省、多地专家协同评标114个,有效降低了评标成本和专家跑路时间。四是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开工贷平台、保证金电子保函和险保函建设,切实减轻企业资金负担,支持企业扎根绵阳、深耕绵阳市场,据统计,开工贷平台自去年上线以来,截止2021年底累计为7个工程类建设项目发放贷款,金额累计2504万元。目前,中心已拟定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单保函产品服务单位选择方案、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单保函服务平台接入征集公告,


报主管局和发改委审核。五是持续提升信息公开化水平,将交易项目的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果公开、保证金收退、合同签订等依法必须公开的信息进行关联展示,扩展信息内容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信息发布的规范性。

(十一)围绕“放管服”,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资金使用情况。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经费项目预算下达数335.06万元,资执行率335.06万元,执行进度100。其中,政务大厅办公设备维修费预算下达5万元,资金执行率5万元,执行进度100;网络通讯及维护费预算下达7.2万,资金执行率7.2万元,执行进度100;水电费预算下达66万元,资金执行率66万元,执行进度100;空调运行费预算下达91万元,资金执行率91万元,执行进度100;物业管理费预算下达65.16万元,资金执行率65.16万元,执行进度100;安保、保洁费预算下达94.2万元,资金执行率94.2万元,执行进度100设备维修维护费6.5万,资金执行率6.5万元,执行进度100

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我局专项资金的分配与使用,严格按照国家财经法规及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规定,对项目资金设立专账管理,但也存在内控不够完善,内控制度执行不够严格,资金拨付进度缓慢等况。我局进一步加强对财政预算的学习,完善财务管理办法及内控制度,在执行中加大监管力度,提高工作效率。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按要求及时公开。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件:1.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专业咨询服务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营商环境宣传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3.绵阳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平台建设1)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4.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运行安全防控专项经费项目绩

效目标自评表

5.桃花岛办公及业务用房租金及管理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6.专家劳务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7.全市电子政务平台和省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接入及服务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8.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现场技术维护支撑服务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9.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0.政府信息化建设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附件1

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专业咨询服务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专业咨询服务

项目主管部门

市政务服务监管局

资金使用单位

营商环境建设科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50

105

7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150

105

7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进一步推动绵阳市政策指标落地落实,指导各地各部门制定“靶向”措施,大幅提升实际成效。同时,做好参加国家、省营商环境评议评价各项工作,巩固绵阳市营商环境在省内第二的位置和

持续冲刺“国内一流”的目标。

 

20%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全市营商环境水平进一步提升

 

≥80%

 

20%

 

 

质量指标

 

完成工作率

 

≥80%

 

2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2 9 30

2022  9 

30 日

 

 

成本指标

 

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服务费

 

150 万元

 

105 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为了更好的完成营商环境任务

 

≥80%

 

20%

 

社会效益指标

 

推动各地各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80%

 

20%

 

生态效益指标

 

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80%

 

20%

 

可持续影响指标

 

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具有可持续性

 

≥10 年

 

≥10 年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企业和群众对我市营商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80%

20%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 2

营商环境宣传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营商环境宣传费

项目主管部门

市政务服务监管局

资金使用单

营商环境建设科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0

2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20

2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全面加强宣传合作,充分发挥绵阳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绵阳日报社的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加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宣传解读,提高公众知晓度、关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良好面。

 

100%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全市营商环境水平进一步提升

 

≥80%

 

100%

 

 

质量指标

 

完成工作率

 

≥8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 12

31 日

2021  12

31 日

 

 

成本指标

 

稿件编辑、开设宣传专栏、制作宣传短片等费用

 

20 万元

 

20 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进一步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工作

 

≥80%

 

100%

 

社会效益指标

 

提高公众对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

 

≥80%

 

100%

 

生态效益指标

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良好局面

 

≥8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影响力具有可持续性

 

≥10 年

 

≥10 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企业和群众对我市营商环境的获得感、幸福

感、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80%

100%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     结余资金等。

 

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 3

绵阳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平台建设(1)期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绵阳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平台建设(1)期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资金使用单位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871.80 万元

578.21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

/

/

市级财政资金

871.80 万元

578.21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

/

/

其他资金

/

/

/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已完成

已完成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政府采购项目数量

100%

100%

 

 

质量指标

全面优化四川政务服务网绵站点,上线 80 “一件事一次办”服务场景,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务服务网上办事能力。

 

10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 年9 月

 

 

 

成本指标

涉及实地调研、系统开发、场景梳理、系统测试、运维服务等材料、人工费用。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通过流程优化、时限精减等,进一步提升审批质效,减少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激发市

场主体活力。

 

100%

 

100%

 

社会效益指标

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减环节、减材料、减费用、减时间等“四减一优”,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优化全市政务服务环境。

 

100%

 

100%

 

生态效益指标

 

进一步提升网上服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

 

≧80%

 

95%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政采项目具有可持续性

≧10 年

≧10 年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体验感。

95%

99%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定性指标。

3.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80%-60%()、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 4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运行安全防控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运行安全防控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资金使用单位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90 万元

59.37 万元

65.97%

其中:中央、省补助

/

/

/

市级财政资金

90 万元

59.37 万元

65.97%

县级财政资金

/

/

/

其他资金

/

/

/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提升科技预防腐败能力,更好适应当前“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趋势要求,进一步夯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全保障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基本完成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保障招投标交易规范化、效率更高、等级测评达标

80%

90%

 

质量指标

完成工作率

8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 年12

月前

2021 年12

月前

 

 

成本指标

 

光盘离线备份建设及维护、防控安全人员工作经费、设备改造升级及维护费

 

90 万元

 

59.37 万元

部分项目采购三次均流标,将完善采购方案,为再次申报做好

准备。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为了更好地完成公共资源项目交易任务

 

80%

 

90%

 

社会效益指标

承接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招拍挂等公共资源交易类别进场交易工作任务

 

80%

 

100%

 

生态效益指标

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招拍挂等公共资源交易类别进场交易工作任务顺利进行

 

80%

 

100%

 

可持续影响指

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招拍挂等公共资源交易类别进场交易的工作任务具有可持续性

 

10 年

 

10 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提升信息安全防御能力、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顺利开展、满足招标企业交易正常运行

 

80%

 

90%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80%-60%)、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 5

桃花岛办公及业务用房租金及管理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桃花岛办公及业务用房租金及管理费

项目主管部门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资金使用单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97 万元

282.86 万元

95.24%

其中:中央、省补助

/

/

/

市级财政资金

297 万元

282.86 万元

95.24%

县级财政资金

/

/

/

其他资金

/

/

/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提供必要的办公场所,方便办事群众。

基本完成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提供必要的办公场所和停车场地,方便办事群

80%

100%

 

质量指标

完成工作率

8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 年12

月前

2021 12 

 

 

 

 

成本指标

 

 

根据合同约定,每年需一次支付全年房租(金逐年递增 8%)、物管费、水电费、保安保洁服务费等

 

 

 

297 万元

 

 

 

282.86 万元

因中心属于窗口单位,办事群众 多,经常评标到深夜,故耗电量较高。但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为动态下达,电费支出会因项目数量和评标时间存在不确定性,费用也会随之发生增减变化;加之考虑到中心即将搬至新场地,压缩和减少

了维修费的开支。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为了更好地完成公共资源项目交易任务

80%

90%

 

社会效益

指标

承接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招拍挂等公共资源交易类别进场交易工作任务

80%

100%

 

生态效益指标

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招拍挂等公共资源交易类别进场交易工作任务顺利进行

 

80%

 

100%

 

可持续影响指

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招拍挂等公共资源交易类别进场交易的工作任务具有可持续性

 

10 年

 

10 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提供固定的办公场地,更好地促进了工作的开展,方便群众办事

 

80%

 

90%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80%-60%()、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 6

专家劳务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专家劳务费

项目主管部门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资金使用单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85 万元

61.5 万元

72.35%

其中:中央、省补助

/

/

/

市级财政资金

85 万元

61.5 万元

72.35%

县级财政资金

/

/

/

其他资金

/

/

/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承接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项目,节省单位采购成本并采购到满意商品。

 

基本完成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政府采购项目数量

1700 个

1800 个

 

质量指标

完成工作率

8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 12

月前

2021 年12 月

 

 

成本指标

 

完成评标专家劳务、交通费、误餐费等

 

85 万元

 

61.5 万元

此费用根据评标时间据实核算,因2021 年受疫情影响, 项目个数减少,加之启用电子

标后,评标时间相应减少。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为了节省单位采购成本并买到满意商品

80%

90%

 

社会效益指标

承接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

80%

100%

 

生态效益指标

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顺利进行

80%

100%

 

可持续影响指

政府采购任务具有可持续性

10 年

10 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满足了本单位的业务需要及采购单位购置到满意的商品

 

80%

 

90%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80%-60%()、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 7

全市电子政务平台和省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接入及服务费  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全市电子政务平台和省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接入及服务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8

43.5020

90.63%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48

43.5020

90.63%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主要包括全市电子政务平台互联网统一出口线路2*10000M 光纤租用费和全市门户网站以及市级部门、县市区网站与互联网接口线路1000M 光纤租用费,共计60 万元。目前,100%以上的市级部门、100%的县市区政府和90%以上的县市区级部门及乡镇党委政府已接入全市统一的电子政务外网平台。网内用户总数逾 2 万人,实时上线微机达 15000 

台,市及各县市区已接入约 500 余个部门,拥有子网站265 个。该网络

平台已整合金财网、统计网等10 余个行业专网,每年可为财政节约资金

500 余万元。

 

 

 

完成90.63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完善电子政务外网运行维护

1.00 日期区间内

全部完成

 

质量指标

完成工作率

大于 9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 12 31 

之前

2021 12 

31

 

 

 

成本指标

 

 

完善电子政务外网运行维护

 

数量:1.00,单位: 日期区间内,单价: 480000.00,金额:

480000.00

 

 

43.5020

90.63

未完成原因:项目合同规定应于次月对项目进度考核合格后,支付上一月费用。因此截止12 月只支付了 11 月的费用,12 月的费用在 2022 1 月份支付,未计入 2021

实际支出当中。

效益指

经济效益指标

该网络平台已整合金财网、统计网等10 余个

行业专网,每年可为财政节约资金500 余万元。

 

节约资金500 万元

 

全部完成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完善电子政务外网运行维护,提升部

门使用满意率

满意率大于 90%

满意率92%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80%-60%)、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 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 8

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现场技术维护支撑服务费 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现场技术维护支撑服务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0

27.6

55.2%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50

27.6

55.2%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3.0 版本已于2020 9 月上线试运行。根据《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管理办法(暂行

(川推进协调小组办〔20201 和《关于做好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3.0上线试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川数中心发

202011 要求,按照统分结合、共建共享的原则,我市应按照统一技术架构和相关技术标准组建本地技术及运维服务团队,负责绵阳分站点建设运营,指导各县市区分站点和基础支撑业务流程梳理、办理系统对接、平台运行维护、应用宣传推广等服务。根据实际情况,拟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建立运维支撑能 力,按照软件开发人员费用测算,服务公司需提供不少于 3 人的

专职技术服务,全年合计费用 50 万元。

 

 

 

 

完成55.2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支撑业务流程梳理、办理系统对接、平台运行维护、应用宣传推广等服务

1.00 日期区间内

全部完成

 

质量指标

完成工作率

大于 90%

1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 12

31 日之前

2021 12 

31

 

 

 

 

 

 

 

成本指标

 

 

 

 

 

 

支撑业务流程梳理、办理系统对接、平台运行维护、应用宣传推广等服务

 

 

 

 

数量:1.00,位:日期区间,单价: 500000.00,额:500000.00

 

 

 

 

 

27.6 完成率55.2

未完成原因:本应在 12 份完成项目续采后支付费用,但因采购流程在次年1 月份完成,导致 12 月份未支付项目续采费用;

改进措施:加强采购人员业务培训,提前预估项目采购所需时间,严格控制采购流程管理,保证采购顺利完成,项目金额及时支付。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未来工作影响

长期可持续

全部完成

 

社会效益指标

方便群众通过一体化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实现

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高

办事效率。

 

全部完成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企业、群众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使用更加

广泛,群众办事满意率不断增加。

90%以上

满意度95%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80%-60%)、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 9

 

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350600

3350600

100%

其中:中央、省补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提高政务业务工作人员的优质环境满意度及办理政务业务的群众的满意度

100%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通信费12 次

12 次

12 次

 

水电费12 次

12 次

12 次

 

物业管理费12 次

12 次

12 次

 

维修费2 项

2 次

2 次

 

劳务费8 次

8 次

8 次

 

空调费12 次

12 次

12 次

 

质量指标

保证日正办公正常运行

保证日常办公正常运行

保证日常办公正常运行

 

时效指标

1 年

1 年

1 年

 

 

 

 

成本指标

政务大厅办公设备维修费用

50000

50000

 

安保/保洁费用

942000

942000

 

空调运行费用

910000

910000

 

网络通讯及维护费用

72000

72000

 

水电费用

660000

660000

 

网络设备维修费用

65000

65000

 

物业管理费用

651600

65160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办事群众、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环境

提供优质的政务平台业务工作环境,提高办事

效率

提供优质的政务平台业务工作环境,提高办事

效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

响指标

确保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工作顺畅

1 年

1 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提高了政务业务工作人员的优质环境满意度及办理政务业务的群众的满意

 

 

满意度达到90%

 

 

满意度达到 90%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80%-60%()、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 10

   政府信息化建设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政府信息化建设经费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0

3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30

30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开展政务大数据应用研究,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支撑服务。提升政务大数据中心人员专业素质。构建产业地图,

推动公共数据共享开放、分析应用

 

全部完成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聘请专家咨询研究信息化建设项目

1.00 日期区间内

全部完成

 

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会议 4 次,每次租赁会

议室5000 4

4.00

4

 

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会议 4 次,印制会议资料及全年研究资料

4.00

4

 

组织开展本部门和全市业务培训,每次参训人员约80 人,培训时间半天,专家授课费 0.3

万元,会议室租金 0.3 万元,会议资料0.15

万元;合计每次 0.75 万元,全年开展各类培

8

 

 

8.00

 

 

8

 

与行业专家合作开展绵阳城市大脑和区块链

政务服务创新应用研究。

1.00 日期区间

全部完成

 

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和参加大数据相关论坛、会议,全年共5 次,每次4 5 

5.00 日期区间内

全部完成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21 12

31 日前

2021 12 

31

 

 

 

 

 

 

 

 

 

成本指标

组织开展本部门和全市业务培训,每次参训人员约80 人,培训时间半天,专家授课费 0.3

万元,会议室租金 0.3 万元,会议资料0.15

万元;合计每次 0.75 万元,全年开展各类培

8

数量:8.00,位:次,单价: 7500.00,金额:

60000.00

 

 

全部完成

 

 

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和参加大数据相关论坛、会议,全年共5 次,每次4 5 

数量:5.00,位:日期区间,单价: 30000.00,

额:150000.00

 

 

全部完成

 

 

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会议 4 次,印制会议资料及全年研究资料

数量:4.00,位:次,单价: 10000.00,

额:40000.00

 

全部完成

 

 

聘请专家咨询研究信息化建设项目

数量:1.00,位:日期区间,单价:

20000.00,

 

全部完成

 

 

 

 

 

 

额:20000.00

 

 

 

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会议 4 次,每次租赁会

议室5000 4

数量:4.00,位:次,单价: 5000.00,金额:

20000.00

 

全部完成

 

 

与行业专家合作开展绵阳城市大脑和区块链政务服务创新应用研究。

数量:1.00,位:日期区间,单价: 10000.00,

额:10000.00

 

 

全部完成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

指标

未来工作影响

长期可持续

全部完成

 

 

 

 

 

 

社会效益指标

 

 

 

 

 

对工作促进统一

开展政务大数据应用研究, 为数字产业 化、产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支撑服务。提升政务大数据中心人员专业素质。构建产业地图,推动公共数据共享开

放、分析应用

 

 

 

 

 

全部完成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推进全市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应用,提升公务员大数据应用能力。

大于90%

满意度95%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各单位不得调整修改、删除表格格式,空表须注明“本表无数据”进行公开。)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本级2021年决算公开表格.xls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1年度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单位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