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3-13
文号: 关键词: 拜年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向奋战在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拜年

2019-03-13 10:55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月3日下午16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松柏携副局长赵显彪同志一行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看望奋战在我市政务服务窗口的一线工作人员。

陈松柏一行看望了市政务服务大厅10-12楼窗口工作人员,代表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向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仍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各位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新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将和政务服务中心的同志们一道为我市建设服务型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并肩战斗,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