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3-13
文号: 关键词: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召开机场净空保护区建设项目许可办理工作协调会

2019-03-13 10:5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集市规划局、绵阳民航管理局召开进一步优化“机场净空保护区修建建筑物、构筑物或其他设施许可”办理流程工作协调会,解决当前许可办理存在的问题。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蒋玉平主持会议,副局长杨永乐、民航管理局党委委员吴文清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规划局、民航管理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市规划局、民航管理局分别介绍了目前项目审批流程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部门分别就如何加快机场净空保护区修建建筑物、构筑物或其他设施许可办理,如何与城市规划工作及时对接、统筹推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民航管理局表示,作为该事项的实施主体和责任单位,针对目前该事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积极主动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市级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协调,结合落实《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下发民航西南地区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建设项目管理程序的通知》(民航西南局发〔2012〕71号)和市建设服务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绵阳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的通知(绵服政办函〔2018〕2号)中关于“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基础工作,试行建设项目区域化评估评审‘多评合一’改革”的要求,尽快起早具体实施办法,进一步优化事项办理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职能职责认真做好该事项办理过程中涉及的有关工作,在办理过程中遇到新情况、新问题,主动横向对接协调,及时沟通。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制定行政审批操作标准和服务规范,全面公开审批程序、申报条件、办结时限和服务承诺,实现行政审批标准化、高效化、规范化,为建设服务型政府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机场净空保护区建设项目许可办理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