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5-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文号: 关键词: 青年党员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召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

2020-05-13 15:4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青年干部队伍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5月12日,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召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笛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钟长明代表青年党员作表态发言,号召全体青年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珍惜历练机会、珍惜岗位平台,认真落实“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做贡献。

局党组书记陈松柏代表党组为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赠书,并结合工作实践与广大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体会,就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群众需要的优秀年轻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按照总书记“好干部”的要求,坚定对党的信念,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践行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培养提升自我能力,做好“信念、勤奋、能力、提高”八个字,大力倡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培养想事、谋事、干事的责任担当,把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细里做,以强有力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各支部青年党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