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5-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文号: 关键词: 考察交流学习

兄弟单位来考察 交流学习共进取

2020-05-13 10:35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8日上午,平武县行政审批局韩光红局长一行到梓潼县行政审批局进行考察、交流、相互学习。

IMG_1201


梓潼县行政审批局龙俊局长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对韩光红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机构设置、行政审批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双方就行政许可事项划转、优化营商环境、审批服务便民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1215

IMG_1214


会后,我局党组成员、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庆华陪同考察组参观了我县政务服务大厅,介绍了大厅布局、“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工作流程等情况。

韩光红局长对梓潼县行政审批局推进行政审批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特别是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创造了梓潼经验,特色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平武和梓潼加强交流沟通,互鉴互学,积极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兄弟单位来考察 交流学习共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