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5-000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文号: 关键词: 见义勇为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工勇救落水群众

2020-05-13 10:34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感激不尽!是你们的英勇举动挽救了我的生命!”5月11日上午,桃花岛小区业主张女士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诚挚表达了对中心职工刘光辉等人不顾个人安危从水中救出自己的感激之情。

5月7日晚上19:40左右,桃花岛小区业主张女士在岛上沿江堤散步,途中准备在江堤边洗手,因台阶湿滑,不慎掉入近5米深的江水中。因不会游泳,张女士一边挣扎一边呼救,被当天正在进行值守的中心职工刘光辉、保安王延茂发现。两人飞奔至落水处迅速展开施救。眼见张女士就要沉入江水中,刘光辉迅速脱掉外套从台阶处跳入水中,王延茂从岸边捡起一根长树枝伸向张女士,两人紧密配合,将张女士从水中救起。刘光辉下水前因奔跑太快不慎摔倒,事后经医生检查,其尾椎骨造成骨折受伤。

刘光辉、王延茂的英勇举动,在中心干部职工和桃花岛小区广大业主中引起强烈反响,获得大家的一致赞扬。危急时刻方显英雄本色,折射出无私无畏的可贵品质。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见义勇为者身上集中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将把这样的大无畏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保证各类交易活动有序高效开展,建设服务型政府做出新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工勇救落水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