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5-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文号: 关键词: 政银合作

安州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推动政银合作

2020-05-13 10:28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9日,一份崭新的营业执照在工行安州支行打印成功,这是安州区第一份在银行网点打印成功的营业执照,标志着安州区行政审批局与安州区内银行网点的政银合作更进一步,共同参与服务辖区市场主体,营造多元化主体共同参与服务大格局。

企业通过银行设置的办照一体机,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自主核名、自主录入信息、自主打印营业执照,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省成本,整个过程见不到一名登记核准人员,完全通过人工智能识别和互联网交互完成。通过一体机,企业不用再到政务服务大厅,而是直接在银行取照开户,还能享受到各类金融服务,改变了传统办照理念和模式,使企业开办真正做到了“只进一扇门”、“不见面登记”和“办照不求人”。目前安州区的中国银行文星阁网点、工商银行银都宝座网点、建设银行安州区支行均可以实现打印营业执照。

下一步,安州区行政审批局将携手安州区内各大银行,在安州区的银行网点,更大范围率先试行企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线上线下融合办理,开通政务服务代理点,并对网点工作人员进行辅导。安州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政银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政银合作服务体系,让企业办事人员少跑路,让数据多跑步,在政务服务工作上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政务服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推动政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