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2005-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12
文号: 关键词: 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及行政审批工作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松柏一行深到游仙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及行政审批工作

2020-05-12 17:0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柏,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左代武一行深入游仙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及行政审批工作。同时,陈松柏出席了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到游仙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经验交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游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陪同调研。

调研组及考察学习组一行到游仙区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听取了游仙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政府办副主任周贵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陈松柏充分肯定了游仙区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理顺政务服务管理机制方面所做的有益尝试。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紧紧围绕建设服务型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想办法,添措施,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巩固绵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